小寶已經六個月了,

近入六個月後他勇於表達想法,

最近除了用踢的之外還有新招,

那就是用身體擠來擠去,

有的時候我的肚子都會被他擠到歪一邊...

如果電視太大聲或者是到很多人一直吵雜講話的地方他就會連環亂踢,

如果在睡覺時我太側身,他就會用踢來表達意見(直到我把位子橋好),

太晚我不睡覺他也會用擠來表達意見(這是我就要趕快去躺下,免得被擠到肚子變超硬)

但是一樣如果我大笑他就會很輕鬆的不知道跑去哪裡(肚子都變小了)

如果我哭他就會安靜的踢一下後靜靜的等我哭完,

我必須承認一件事,小寶跟我一樣很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喜歡表達(這位老媽很愛自我解釋)

給大家看看他平常起床的例行踢吧!(本人肚子已經凸出,請勿被嚇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yan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