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4

就在前幾天走路走道一半突然肚子痛後

趕緊跑去看醫生,

發現,小寶已經突破了2000(機器顯示2256克...是暴增吧!)

醫生一看超音波發現他頭頂了顆肌瘤(我的另一顆肌瘤),

所以當我平常沒用束腹帶時,壓迫到肌瘤就會痛了,

因此醫生開了安胎藥給我預防一下,

畢竟壓到肌瘤會痛子宮有時就會有假性收縮,

加上月到預產期子宮也開始要運作了,

就會有不規律的宮縮。

聽一聽覺的放心一些但是到了7/28一早,

不只覺得肚子很沈,

更不定時開始肚子痛,就像經痛那樣,

我只好躺著,有時還痛到冒冷汗...

下午還跑去按摩希望可以消水腫,

結果發現一直在疼痛...只好吃了安胎藥。

厲害的是吃下去後果真不痛,但是卻異常頭暈,

所以也只能躺著,

而於本的產前運動只好停止。

自從小寶破2000後不論在行動與睡覺都變的不靈巧了,

也常常感到喘呼呼的,如果躺在床上一定要側睡否則肚子會很繃,

但如果側睡壓到他他又會一直踢我(很有意見,常睡到一半被他踢醒),

也就是說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我都快哭了....

只好更多禱告希望他也可以睡好,

給大家看看馮小寶平日健康的扭動,

我想大家能比較體會我現在的心情。

以下影片是某主日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yan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