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69[2]  

倒數的產檢,即將看到小寶了!

今天去產檢原本醫生想給我我們看看他的樣子,

沒想到醫生動了動我的肚子,小寶卻把自己的臉都遮住,

真的很可愛!

懷孕後期真得很辛苦,

常常腰酸背痛、喘不過氣、動作也都變的很慢、常常沒精神,

以前動作一向很快的我,現在都被迫慢十拍,

懷孕真得很需要體力...

對於即將生產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當然在工作上也幾乎都先交接出去了,

對於人生新的開始其實我一點都沒有把握,

因為我知道父母是需要有很多智慧與耐心,

所以除了禱告還是禱告,

希望能有從神而來的智慧,

正確的帶領我的孩子走過生命中的每個歷程。

我曾跟老爺分享,

看了不少的育兒書都知道孩子是需要教導,

但是如果我們用一個嚴苛的態度去面對這件事情,

彼此都會很辛苦,

尤其是我既龜毛又完美主義...

所以我更想做的是:

用一種冒險的心情帶領孩子來認識這個世界。

從懷孕那刻開始,我時常學習「同理心」,

他在肚子裡面如何?在生的那一刻他面對的又是什麼?一出生他所要接受到那麼多刺激又是如何?

至少開始這樣的想法,我更少的想自己的害怕,

更多的開心迎接這個未知的未來。

這一條路,是一輩子的道路,

也是一輩子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yan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