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47

小寶已經30週了,

目前體重1800克,

醫生說一切都非常健康,就是頭很大...

當然胎動也越來越明顯,

我開始明顯感受到肚子的鼓動,

也呈現不規則狀態(他會一直扭來扭去)

而小寶很乖,他一直呈現預備好的姿勢(頭朝下) 

而我也開始收到許多朋友的祝福:

1. 老媽幫我找尋到兒時的漢聲故事書

IMG_2838

因為是二手書非常老舊,

我必須一本一本擦拭,並且一頁一頁用酒精消毒或是將上面的污垢清除乾淨,

其實童書真的很貴耶!!為了補齊其他的書籍,我耐心的上網尋找,

當然也把我最愛的14隻老鼠系列都補齊了!

現在小寶房間的書架上應有盡有,就檔他長大可以閱讀了~

2. 可愛的順產花盆

IMG_2862

這可是敬拜團吉子阿姨特別去購買並且獻上的祝福,

希望我可以順利生產!

3.媽媽教室

IMG_2843

我們特別去上了台安醫院的媽媽教室,

台安醫院果真是主打婦產科和小兒科,

所以課程上的非常好也很實用,

看老爺上的多麼認真!

4.持續禱告

IMG_2796

我相信懷孕過程中除了喜悅,也對於生產的未知多少會產生恐懼,

這兩本書一直到現在鼓勵著我!

「這是天父所賜」其實是香港出版的禱告書籍,為著整個懷孕過程不論是孩子或母親來禱告,

非常實用的一本書。

因為裡面有上帝話語的陪伴,也是由醫師們一同撰寫,

所以可以瞭解每個懷孕階段的生長與變化,

更能具體的禱告~

這對於未知有很大的支持與幫助,

而我與馮老爺也持續每天一同禱告和小寶對話,

這是非常寶貴的時光。  

 

在這一切的預備中,我很開心終於把大家送小寶的衣服都洗乾淨了,

衣服多到滿出來(真的好多恩典,都不用買了)

也去買了撲床的大毛巾等等,

一切都在預備預備不斷的預備, 

希望一切平安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yan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