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9[1]  

未來的世界會是如何呢?
我想這位小子目前不會想這件事,他只好奇著每天接受到什麼新鮮事物,世界給他什麼?

第一次聽見有人說馮寶「價某膽」時,我的心中衍伸出許多問號,到底誰一出生就天不怕地不怕?若是聽到大聲的聲音,就算是大人都會有嚇到的時候,而每個人對於大聲的定義都不同,孩子能聽到多大聲的事?除非他家裡時常上演拳武行,不然我想隨便突然間發出的聲音,只要稍微大聲一點都會嚇到吧!那為什麼要說他無膽?這不就是人自然的反應,我們自己無感還要責罵誠實反應的人…

所以當我想通這件事情後,他嚇哭時我只給他抱抱親親,不會叫他無膽然後要勇敢。一個人,若能保有起初的善良,那是多麼可貴;一個人有滿滿的愛,他可以既善良又勇敢,而孩子的善良,是我時常渴望的部分,有時我連簡單的相信都做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yan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