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拍攝馮寶的產檢過程,

醫生說他頭好壯壯,

雖然說是15週,但是大小看起來是16週(他一直都有超前趨勢...)

我只希望他一切健康。

而這次也錄到了心跳,還是依然強而有力,

話說前兩天老爺靠近我的肚子就聽的到他的心跳了,

後來還聽到咕嚕咕嚕的聲音,老爺就問我他是不是在游泳,

我想,馮寶只要在肚子裡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而這一次看到他躺的老神在在的樣子,

還把腳跨在我的子宮壁上,

的確有遺傳到老媽的部分!

只是最近因為工作和服事,

身體都比較累,

加上水又沒好好的喝夠,

護士說血壓有點高,

希望一切在調養後我可以恢復健康,

懷孕真的要注意許多,

以前一個人生活時就覺得好像都沒關係,

但不好的累積還真不可以小看,

現在有了孩子後,

除了身體的改變很大之外,

對於許多不好的東西都很敏感的反應,

我想,天然人本來就不喜歡太多加工和化學的物質,

還好我天生就對一些不好的東西會過敏...

不管如何,希望馮寶和我都能順利並且健康的渡過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yang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